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邻水9天感染超700例 邻水疫情源头是如何感染的

    众所周知,当前四川邻水县疫情非常严峻,近几日出现了很多感染者。其中,在昨日新增147例本土感染者,新增四例本土确诊病例。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邻水9天感染超700例了,不过,有专家表示,邻水疫情总体可控!

    邻水疫情状况
    邻水疫情状况

    时下,有不少人在关注着四川邻水县的疫情情况,根据最新疫情数据显示,17日0时至24时,四川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2例。其中,广安市邻水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7例。

    也就是说5月9日至今,广安市邻水县已累计报告本土阳性病例超700例。另外,让大家好奇的是,邻水县疫情源头是如何感染的呢?据悉,根据邻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零号病人是上海返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