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千语的家世背景 这两个版本你都知道吗

    吴千语是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曾因为在2010年与古天乐和吴尊等人拍摄电影《开心魔法》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过也因此被人猜测吴千语的家庭背景很厉害,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查起吴千语的个人资料,她是在1993年出生的,身高167。据说她是一个混血儿,看来吴千语的家世背景很神秘,而她也曾声称自己的的爸爸是在澳洲发展的人,保密程度令人好奇

    然而,一些媒体说吴千语的爸爸是在一个沙角市场里卖叉烧肉的老板,而吴千语也是在香港的屋屯长大的一个乡下姑娘。小时候吴千语的皮肤很黑,所以说小时候被同学们起了一个外号叫印佣,不过小时候的吴千语的确长得很标志。所以说吴妈妈从小就希望她能进入上流社会,所以说从小就培养她,希望吴千语能完成自己的愿望。

    这两个版本不知大家相信哪一个,不过相对来说还是后一种比较令人信服,吴千语的谎言也可以理解,毕竟男朋友家世那么显赫,自己的真实家世说出来太LOW了,然而男方父亲却似乎早已知道了一切,因此强烈的拒绝两人的恋情。侧面又反证了吴千语的家世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