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线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 激活方法有这些

    为了方便,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网申信用卡,对于工作繁忙的人可以省回不少的时间,但信用卡办理好后需要激活,不然不能刷卡消费,那么工行线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一起来看激活方法。

    1、银行柜台激活。大家需要注意,如果你是第一次在网上申请工商银行的信用卡的话,那么你在收到卡片后,是必须要到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去激活的。因为银行需要核实你的身份,看是不是你本人申请的。

    2、银行客服热线电话激活。如果你此前已经办理过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了的话,那么你网申的工行信用卡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话来激活。你只需要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95588,然后按照语音提示自助进行激活即可,或者你转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激活也可以。

    3、网上银行激活。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那么除了客服电话激活外,你还可以直接登录工商银行的官网去激活,登录之后进入“信用卡”界面,选择“信用卡激活”,然后按照提示一步步进行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