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实下款的新口子有哪些 这些比较正规

    网上贷款一直全是金融体系上的热点话题,每日找借款产品申请办理的用户数不胜数,资质好话,成功率一般是非常高的,但假如资质不好就比较容易被拒。假如我们可以挑选门坎较低的网贷新口子,就会有更多的机遇放款。那么真实下款的新口子有哪些?

    1、分期乐。想要申请分期乐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2、一品贷。一品贷会有随机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3、微享加。微享加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5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

    4、还到。还到只面向于有信用卡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5、民生助粒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资料就可以申请民生助粒贷。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