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贷款机构可以申请大额贷款 这两款贷款产品好用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贷款,许多人想借钱,但他们找不到合适的贷款机构。事实上,每个贷款机构的贷款门槛都不同。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格和还款能力,贷款金额也不同。那么哪些贷款机构可以申请大额贷款?下面来看看。

    1、光大白领贷。贷款额度最高可以到达100万元,而且申请人无需房产抵押,属于纯信用贷款类型。相比其他银行同类型贷款,光大银行的“白领贷”是以信用方式给予个人消费类“循环授信”。简单来说,如果信用记录良好,该额度可以循环使用,而且还款期限可以长达5年,在还款周期上很具优势。

    2、广发银行自信一贷。具有无需抵押、大额备用、自主提现、快速审批的特点。在资料尊准备齐全的情况下最快1天就可以下款,客户有需要可以随借随还,的款利率相对于信用卡分期根据优势,而且可申请的额度也要比普通信用卡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