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委增设一个新组织!6月起:粮价猪价4个好消息快来看看

    6月份即将到来,那么你期待6月份会有哪些好的消息公布呢?而部分百姓也会关注着村委、粮食、猪价等问题,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消息指出村委增设一个新组织!而且从6月起粮价、猪价迎来4个好消息,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首先要告诉大家,关于网上消息指出取消村书记、主任职务等说法,均为不实报道;而现在增设一个新组织是村务监督委员会,在村干部执行相关政策的时候,那么村务监督委员会也可以要求干部作出具体解释。

    另外,还有四个好消息,分别是6月份粮价会继续保持稳步上涨;今年中粮、中储粮在粮食收购方面会更加积极;生猪价格连续上涨超过一个月;养殖户选择二次育肥,生猪供需也呈现新的窗口期;但具体是怎么样的,那么只能等到6月份才会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