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花14万5想娶外国媳妇被骗 钱也没媳妇也没了

    现在单身的人有很多,不少人想要脱单会想方设法娶媳妇,但是对于违法的事情是万万不能做的。就有男子花14万5想娶外国媳妇被骗,到头来钱也没媳妇也没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花钱娶媳妇受骗
    花钱娶媳妇受骗

    经常在网上有看到一些人花钱娶媳妇的新闻,像是一些偏僻的农村,非常落后,还是存在买卖人口的情况。当然,一些骗局的也随之出现,引诱你投资充钱和参与网络赌博的并不少见。

    想娶外国媳妇被骗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花14万5想娶外国媳妇的男子是石家庄无极县的武大叔,他说,2019年10月,自己认识了一位婚介所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可以为武大叔的儿子介绍对象,而且还是外国人。但是在满心欢喜,东拼西凑了14.5万给负责人之后,钱要不回来了。

    婚介所的负责人对自己涉嫌非法从事婚姻介绍活动不以为然,武大叔的儿子不仅没娶到外国媳妇,而且钱也没了。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有网友表示,这本质上来说不就是人口拐卖?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