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衣液奶茶下架 各大外卖平台均无该商品出现

    奶茶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饮品之一,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奶茶的身影,越是新颖的产品越受欢迎。近日就有洗衣液奶茶火上热搜,甚至有商家做起代购,现在洗衣液奶茶下架,我们一起来看看!

    洗衣液奶茶大火
    洗衣液奶茶大火

    看到洗衣液奶茶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活久见”。但是在大火的同时也存在很多争议。有网友质疑,这种包装会不会误导孩子,增加儿童误食家中洗衣液的风险,如今各大外卖平台均无该商品出现。

    洗衣液奶茶如何

    要知道,“洗衣液奶茶”是江苏南京一家南椰里·泰式大排档推出的、用类似桶装洗衣液的外壳装泰式奶茶的产品,名称为“斑斓厚椰椰”,售价为18元一桶(500ml)。虽然用类似洗衣液瓶子的容器装奶茶比较新颖,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认知模糊在家里容易误食,有生命安全隐患。

    所以,5月17日,涉事门店南椰里·泰式大排档一位员工表示,产品已经下架,监管部门也已到店调查过。截至目前,各大外卖平台也均无该商品出现。总公司方面要求全面下架该包装的产品,而且“以后也不会再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