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脚踏两条船不料对象是同一男子 美女变大叔太扎心了

    网上交友需谨慎!近日,武汉一名小伙脚踏两条船不料对象是同一男子,还被骗了3万块钱,本以为自己桃花运爆棚,没想到落入骗子的陷阱,性感女友竟然邋遢大叔,真是太扎心了。

    女友
    女友

    28岁的武汉小伙小吴一直没有交过女朋友。去年底,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杨月的女孩。杨月很在乎他,还发了一些比较露骨的照片来逗他。两人很快在网上建立了关系,后来,杨月把她最好的朋友介绍给了小吴。小吴发现自己女朋友的闺蜜似乎对他很感兴趣,两人私下都喊小武老公,并以各种名义要小吴给她们买礼物、发红包,小吴总共花了三万多元。直到小吴的家人觉得不对劲,这才报了警。

    警方经过调查,很快找到了杨月账号的用户张某,他是武汉人。他承认自己是小吴的网络女友,杨月的闺蜜也是他演的。张某利用受害人的爱情欲望和好奇心,引诱对方上钩,然后以各种理由骗取钱财。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因此,在虚拟的互联网世界里,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更不要轻易给所谓的网友转账,不然被骗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