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生儿打嗝怎么办快速解决 这几个方法非常有效

    很多新生儿在吃奶粉的时候,因为吃得太快的原因,所以很容易导致打嗝的状态,新生儿出现这种情况后就会大哭大闹,那么新生儿打嗝怎么办快速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

    1、待宝宝打嗝的时候,可以将他先抱起来,轻轻地拍一下他的后背,这样可以缓解打嗝的情况;

    2、还可以给他适当的喂些热水

    3、抱起宝宝的时候,可以用一只手的食指头,在他的嘴边或者是耳朵旁边轻轻地挠痒。当他发出哭声的时候打嗝的情况也会慢慢消失。孩子嘴边的神经是特别敏感的,在挠痒的时候可以使他放松神经;

    4、给宝宝喂奶的时候不要太急,也不要太快,还要注意下奶粉的温度,不要太烫。喂奶的姿势也一定要正确,这样都可以避免宝宝出现打嗝的情况;

    5、在打嗝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玩具或者是音乐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这样可以减少他打嗝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