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看的电影排行榜 这五部你都看过吗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在有空的时候去电影院看看最近上映的电影,很多场合人们都会选择去看看电影,电影好像已经是这个社会必不可少的东西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一两部好看的电影,那么必看的电影排行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芬奇》

    讲述一个人、一条狗、一个机器人在末日的公路逃亡生活,一场充满温馨又略带刺激的冒险旅行就此展开。整个故事情节虽然简单,但背后却隐藏了许多内涵和深意,非常值得一看。

    2、《毒液2》

    讲述了埃迪和毒液的婚后生活并不太平,吵架、拆家、离家出走样样都行,之后还一不小心喜当爹,被“儿子”吊打后最终反杀的故事。

    3、《黑白魔女库伊拉》

    讲述了库伊拉从小特立独行因为性格和发色的原因被同伴孤立,还经常与校长发生冲突然后被强制退学,之后亲眼目睹了母亲掉落悬崖,成为孤儿的她为了生计被迫沦为小偷,长大后的她过着双面人生,竟意外发现当年母亲的死并不是意外,于是一场复仇大戏即将上演。

    4、《x特遣队全员合集》

    剧情简单粗暴,没有烧脑的剧情,整部电影各种恶趣味、反常规的情节出现,是一部高燃劲爆,爽感十足的电影。

    5、《混沌行走》

    讲述人类在与地球相似的遥远外星建立了新家园,但这个星球上却有一种病毒,男人感染后可以听到其他人和动物的心声,每个男人脑子里的想法都能被他人听到,人与人之间不存在隐私,直到托德在森林里遇到维奥拉,她同样来自遥远的地球,飞船因故坠毁在森林里,镇长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展开对他俩的追杀,托德为了保护维奥拉只好一起出逃,开始了一段他意想不到且危机重重的星球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