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战记》最新实时票房 古天乐为什么那么重视这部电影

    大家去看《明日战记》这部电影了吗?这是古天乐投资的,也是古天乐和多位影帝主演的科幻电影。可是,投资巨大,票房却一般。据悉,古天乐一天看20次《明日战记》最新实时票房,感到很失落。那么,古天乐为什么那么重视这部电影呢?

    观看电影
    观看电影

    近日,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的电影《明日战记》正在热映。不过,根据某票房网站显示,《明日战记》已上映11天,票房仅3.54亿,单日票房和上座率也低于《断桥》和《独行月球》,至今还未回本。

    那么,这部电影最终票房会有多少呢?古天乐会不会亏本呢?有行业人士表示,《明日战记》目前累计票房接近3.6亿,预测最终票房也只有5亿出头。《明日战记》是古天乐耗费十年才制作完成的,前后成本超过了4亿,其中3.8亿用在了特效处理上!如果这部电影最终票房无法超越12亿,票房就会亏钱!

    据悉,古天乐非常重视这部电影,每天关注电影票房超过20次。可惜,现在结果令他失望了。消息称,作为总监制和主演的古天乐是个科幻迷,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他也是蛮拼的。还有,古天乐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证明中国特效也是行的,所以非常重视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