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套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多只能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

    面对高房价,买房是许多人的目标。对于每天缴纳公积金的用户来说,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可贷款30年,贷款利率低于银行商业贷款。许多人想在购买第二套房和第三套房时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第三套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一般情况下,第三套房是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一个家庭购买自住房最多只能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是不可以再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房屋的套数也是有相关规定的,一般借款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房产主管部门有登记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房屋信息,或者是公积金系统里的贷款记录达到2次及以上的,提交的公积金贷款申请都不会被受理。

    不仅第三套住房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用户只申请了一次公积金贷款,但是贷款还没还清,第二套房也是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只有把第一套房子的贷款全部结清后才能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要贷款买第三套房的话可以向银行申请商业贷款。公积金和商贷执行的贷款基准利率不同,各大银行会在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调整贷款利率。商业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比公积金的贷款利率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