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亡母注销号码被要求本人办理 营运商的回答太荒唐

    我们在生活中办理各种业务的话,通常都需要本人亲自来办理。如果说已经去世,由自己的子女肯定也是可以的。但让人惊讶的是,女子为亡母注销号码被要求本人办理,营运商的回答太荒唐,下面来看看。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

    5月16日,广东广州发生一件荒唐事。一女子为去世的母亲办理注销手机号码业务,理由是每个月都被运营商扣取相关费用。正当女子带齐相关证件到营业厅,准备帮母亲办理注销业务时,工作人员竟然直接拒绝了。

    据女子讲述,其在向柜台工作人员出示了,包括火化证、死亡证、户口本、身份证等在内,能证明号主已死亡、代办人系亲生女儿身份的所有证件的情况下,对方连看都不看声称要求本人来办理。最后,女子在记者的陪同下再次来到营业厅,工作人员称当时两人沟通出现误会所致,并为女子办理了销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