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息挂账有什么好处和危害 带你了解清楚

    停息挂账对于信用卡持卡人来说也不陌生了,或许有不少用户也办理过停息挂账,它就是指先欠钱,但是账不会清除,以后再还。那么停息挂账有什么好处和危害呢,下面给大家分析清楚。

    停息挂账好处:

    1、停止高额的利息罚息,逾期的欠款可以分期偿还了,不会产生新的违约金和利息。

    2、可以更长时间的结清自己的债务,最高本金分5年偿还。

    3、法律风险降低了,不用担心被起诉了。

    4、催收的骚扰没有了,不会再有人给你和家人朋友频繁打电话了。不再担惊受怕可以安心赚钱了。

    停息挂账危害:

    1、征信污点,在你没有还清所有欠款前。征信是一直有不良记录的。在此期间,你与所有的贷款和信用卡业务无缘了。

    2、协商成功后中途中断还款,协议作废。还会按你协商前的金额和时间计收罚息违约金,那个时候将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3、盲目申请,反倒加快了起诉风险!很多人是被催收的威胁施压吓坏了,盲目去申请。结果收入不稳定,分期金额还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