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借不了其他平台也通过不了吗 答案是这样

    当借款人在选择贷款平台时,对于平台的指定条件是很关注的,总担心自己资质不符合,但现实中肯定有被拒的客户的,那么360借条借不了其他平台也通过不了吗,下面来看分析。

    360借条借不了并不代表去其他平台借款也通过不了审批,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在360借条申请借款被拒是因为名下有借款逾期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征信上记录有不良信息的话,那的确去其他平台借款也暂时借不了,因为在其他平台借款进行审批时只要查到信用有问题,自然会因为担心放贷风险大而拒绝批贷。

    2、如果在360借条申请借款被拒是因为近段时间频繁借贷太多出现有多头借贷情况,导致征信变“花”、个人负债率过高的话,那在此种情况下去其他平台借款也可能同样会被系统怀疑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从而影响借款审批,被拒的可能性不小。

    3、如果在360借条申请借款被拒只是因为平台放贷资金紧张、名额已被抢光的缘故,而个人资信实际并无问题,那去其他平台借款是有机会借下款的,只要系统综合评估达标,放款资金充足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