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吃菜不吃米饭30天后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 给出答案了

    随着社会发生产生较大的变化,现代人的饮食出现了变化。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我国超一半成年人超重或肥胖等上热搜榜。现在很多人意识到肥胖的危害,开始减肥,那么光吃菜不吃米饭,30天后,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给出答案了,一起去看看吧。

    吃米饭会减肥吗
    吃米饭会减肥吗

    有一个男子坚持多年光吃菜不吃米饭,不过还需要坚持每天骑自行车,体重明显减轻了很多。如果每天坚持不吃米饭,就光吃菜,除了减重,身体还会发生这些变化。一是血糖异常;二是增加肠胃疾病的发病风险;三是精神不佳等。

    减肥或养生,还是要科学,通过不吃米饭成功减重,可能并非好事。因此,不提倡不吃米饭,但是可以减少米饭的量,比如日常吃三碗饭的可以改成2碗再搭配点其他的蔬菜,日常吃2碗的改成1碗,并且加强其他营养素食物的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