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后女的不到170男的不到180都算矮子吗? 答案让人惊讶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关于身高的言论,让不少人有一种错觉,以后女的不到170,男的不到180,都算矮子吗?那么中国人的身高标准是多少?其实答案让人很惊讶,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身高问题
    身高问题

    根据我国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中国成年男性的平均身高为167cm,中国成年女性的平均身高为156cm。看到这个数据,想必很多人都松了一口气,看来我是不必加入这个大家族了。不过,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地区又有很大的区别,比如90后的平均身高,男性达到了172cm。中国山东人的平均身高达到了175cm。

    其实大家不用担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身高也在水涨船高,充足的营养物质使得身高也越长越高。身高固然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但是我们对一个人的评价从来不会只看身高,你的高度还有很多内在的原因。因此,就算是“矮子大军”的成员,也千万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不要让你的身高和你的实力成了正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