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上班待遇怎么样 看完数据你就明白了

    如今很多人都认为在银行里面工作是一件很稳定的工作,要是在大城市里面待遇肯定不低,这是真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招商银行上班待遇怎么样吧,希望能帮助各位。

    据分析数据统计,招商银行年终奖平均30775元。招商银行员工分享说:薪酬体系很完善,到手钞票分为工资、奖金、福利补贴,工资是按行员等级定的,同一地区同一岗位的同一等级的工资是一样的,奖金则是根据考核来算的,福利补贴基本上每个人都一样吧。如果没有犯重大错误,或者考核成绩是倒数的,每年行员等级都会上升一级。如果特别优秀则上升两级。

    工资待遇:工资收入月薪:4000元;五险一金:有社会保险(5险),有住房公积金;上班时间:经常很晚下班,周六周天轮班。而且看业绩,分期办理得多工资就高一些,涨幅一般4000~10000,五险一金很高多比例,薪酬体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