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物园一猴子长着国字脸络腮胡 面貌竟然和人一样

    大家都知道,动物与人是有很大区别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动物园一猴子长着国字脸络腮胡,这只猴子的面貌竟然和人一样。随后女子就将这画面曝光在网上,没想到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只猴子的样貌,简直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猴子长着国字脸
    猴子长着国字脸

    根据了解,浙江绍兴的杨女士逛动物园的时候偶然看到一只猴子长了一张“国字脸”,还有络腮胡。于是就将这一幕画面曝光在网上,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这名猴子的样貌简直是和人类的面貌一样。

    杨女士表示当时看到感觉很可笑,看了一眼就笑喷了,自己就赶紧用手机记录了下来。她还表示这只猴子很特别,“略显成熟稳重”。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很可爱,“看着很眼熟”。也有网友质疑是否是修图软件合成的,像是人扮演的。据悉,这种猴子叫“黑帽悬猴”,因头顶长着一块浓密的黑色毛发,像戴着黑帽子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