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贫困户贷款去哪里申请 贫困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扶贫贷款是国内相关金融机构为支持贫困家庭而承担的政策性贷款业务。许多没有接触过这项政策并满足贫困贷款要求的用户可能会有问题,不知道如何申请这项扶贫贷款,那么贫困户贷款去哪里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贫困户贷款去哪里申请

    需要申请扶贫贷款的用户可以到户口所在地的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等国有银行申请办理。按照相关规定,在脱贫攻坚期内,对于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国家给予每户最高可贷5万元的贷款额度,三年内免息。农户可以利用这笔钱从事种植、农产品加工或是创业等活动,从而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扶贫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需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能力,有固定居住场所。

    2、申请时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申请人还款能力强,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从事的工作不仅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还要遵守产业政策。

    4、申请人需是自愿贷款并且能够自我发展。

    5、能够带动提高能力不足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积极性,帮助他们增加收入。

    6、申请人需与多方共同签订增收脱贫带动协议,并作为承担贷款的主体去使用贫困户的贷款额度,偿还全部贷款。

    7、贷款人是企业法人的,除了需要具备前面1-4款条件外,申请贷款时还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生产经营许可证等合法有效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