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邻水6天报告415例感染者 来看今日四川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有多个地区的疫情已经稳下来了,但四川疫情状况不是很理想,特别是邻水县,出现了多例无症状感染者。根据今日四川疫情最新消息称,四川邻水6天报告415例感染者,可见疫情状况不容乐观!另外,现在邻水县也获得了60万捐款。

    四川疫情状况
    四川疫情状况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四川疫情状况,因为在近几日四川出现了不少感染者。据5月15日消息,邻水县委宣传部公众号“邻水发布”发布了最新的疫情通报。通报显示,5月14日1-24时,该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其中11例为新增确诊,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3例。

    自5月9日来,邻水县累积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6例,合计415例。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14日,四川邻水县接受了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已经收到了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一批防护物资,而且,在发布募捐公告后一天获60万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