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男子烧伤身亡未发现涉黑线索 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最近几天,一名哈尔滨男子在一家洗车档门口烧伤身亡事件引起极大关注,根据了解,这起事件是因为摆摊刷车引起的,他的家属认为是隔离洗车档的人没收了男子的刷车水泵。针对这起事件,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哈尔滨男子烧伤身亡未发现涉黑线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男子烧伤身亡
    男子烧伤身亡

    据悉,男子买了一个水泵在路边摆摊刷车,然而对面还有一家洗车店。双方疑似有冲突,因为男子的水泵被没收了,认为是隔离洗车店指使的。经过警方调查,因曹某涛违规占道刷车,暂存其刷车水泵于道里区执法局的

    甚至还传出男子是被绳子捆绑导致烧死的,经出警民警、120急救人员及现场目击证人证实,现场曹某涛未被绳子捆绑,刑事技术部门现场勘查未发现现场有绳子残留物,检验鉴定未见绳子捆绑痕迹,网传的“绳子”为烧焦的衣服残留物。在调查过程中,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