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含韵当年发生了什么事 只能说娱乐圈太可怕了

    张含韵沉寂了多年以后,近年来她又重新回到了娱乐圈,而且还带着光环回来,很多人再次对她关注了起来,有不少网友想知道,张含韵当年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1、当年的她因原公司倒闭,沦为娱乐圈无曝光、无工作、无收入的“三无人员”。因原公司倒闭,突然在娱乐圈销声匿迹。对于“消失”的岁月,张含韵并不避讳:“对,我是失业了五年!那时候我应该还没有满18岁,没有人会告诉你该去做什么,突然很迷惘。”

    2、张含韵表示经过近3年的时间才把合约处理好,很多事情“逼”着自己长大。而阴霾的结束,张含韵笑着说是因为一位导演介绍她去中戏学习:“这个让我真的变得开心起来,因为很稳定,每天早上8点上课晚上上自习或者排练,很享受校园生活。”

    3、演艺经历: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并在亚军突围赛中顺利晋级全国五强,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签约北京天中文化,成为旗下签约艺人。

    4、2005年,为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演唱主题曲《想唱就唱》;7月20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我很张含韵》,收录了包括《妈妈我爱你》、《酸酸甜甜就是我》等在内的10首歌曲;

    5、10月,获得“金曲金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而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则获得十大金曲;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新年好》,收录了包括《最想念的季节》、《追梦》2首歌曲;12月,参加香港电台举办的“跨年夜含韵新年倒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