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每斤跌破10元 商家说这样购买会更加便宜

    对于吃货们来说,如今这个季节是吃小龙虾的时候,无论是有多贵都会买一些回家食用。然而最新消息称小龙虾每斤跌破10元,这对于喜欢吃小龙虾的朋友来说,是最开心的,因为可以花较少的钱买到更多的小龙虾,那么现在小龙虾价格下降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

    小龙虾
    小龙虾

    根据了解,一些发货地为湖北荆州的线上商家,其出售的小规格小龙虾,券后价每斤甚至能降到10元以下。价格便宜主要因为两方面原因,一是五一小长假后,需求相对减少,影响了小龙虾价格;二是小龙虾产量得到了大幅增加

    小龙虾降价,对于吃货们来说是最开心的,又可以买多几次小龙虾吃了。其实还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多的小龙虾,这个方法是商家说出来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商家表示,星期一到星期四购买的话,优惠幅度比较大一点,周末价格就会稍微高一点。每天看时段的话,一般每天下午四到五点,会更便宜。所以,如果你想吃到更加便宜的小龙虾,那么最好在下午的时候去购买,这时候是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