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可以换手机号码吗 这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由于目前的生活水平比以前提高了很多,人们越来越接受提前消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许多人会选择贷款。贷款太多,还款能力跟不上,导致贷款逾期。有些人的网上贷款仍然逾期,但由于某些原因,他们想更改手机号码。那么网贷逾期可以换手机号码吗?

    原则上是用户网贷处于逾期是可以换手机号码的。网贷逾期后,贷款机构会给客户打催款电话和发催款短信让客户还款。如果客户换了手机号码后要及时联系贷款平台官方客服修改联系方式,这样贷款机构还是可以联系的到客户,继续提醒客户还款。避免因为更换手机号码出现还款不及时的情况。

    客户换了手机号后没有告知贷款机构,贷款机构打不通客户的旧号码,客户的贷款还是在逾期,逾期记录也会被上传至人行征信系统。欠款一直不处理,不良信用记录就会一直在。

    客户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会提供身份证信息和联系人号码。就算客户没有把新号码告知贷款机构,贷款机构也可以打电话客户的紧急联系人,让他们帮忙联系客户或是提供客户新号码。逾期到后期,贷款机构可能还会安排工作人员去客户的户籍地上门催收。到时候不只是影响客户,也会影响到客户家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