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云金为什么打岳云鹏 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曹云金和岳云鹏都是德云社的一哥,但曹云金或许是因为利益的问题退出了德云社,而此前曹云金还在德云社工作时,曾打过岳云鹏。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曹云金为什么打岳云鹏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要说岳云鹏和曹云金在河南郑州商演中结下梁子的主要原因是在于全体演员在对观众进行自我介绍时,由郭德纲牵头来介绍各位演员,曹云金作为知名弟子首先出场,还没等介绍完,岳云鹏突然跳出来抢过话筒,用河南话说了一句“我叫岳云鹏”,此时,曹云金虽有不悦,但未发作

    郭德纲也给了岳云鹏和曹云金一个眼神,示意曹云金继续介绍,但岳云鹏却没有get到师父的眼神还平平地向观众挥手致意,这才惹怒了曹云金,瞬间掐着岳云鹏的脖子往外推,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这一仗也延续到了后来曹云金退出德云社,两人之间的比较一直都是存在的。后来,德云社力捧岳云鹏,让岳云鹏发展壮大,曹云金的离开,在一定程度上,也促使岳云鹏从原先的打杂小工变成了德云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