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要符合这些条件

    许多银行都推出了装修贷款业务,如中国建设银行。许多购房者选择设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但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那么建设银行装修贷款需要哪些条件?要符合下面这些条件。

    1、款人年龄要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贷款时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当地常住户口证明。如果借款人是外地户口的话需要提供在当地有效的居住证明。

    2、借款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申请贷款时没有处于逾期的贷款,近两年征信查询的次数不能过多。

    3、借款人要有固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没有太多的负债,每个月能按时足额还款,不拖欠贷款。负债太多的话建行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产生质疑,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

    4、借款人的信用资质要符合建行的要求,或是能提供建设银行认可的担保。

    5、借款人申请贷款时要提供符合建行规定的合同资料,比如说《家庭装修工程合同》、《购买家庭装修材料合同》、《购买厨卫设备合同》,或是提供家庭装修预算书。

    6、满足建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