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出方舱后在上海街头睡了23天 流浪街头太心酸无奈

    近日,一名男子出方舱后在上海街头睡了23天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原来这名男子之前是借住在朋友家,没想到出了方舱后朋友婉拒了他,导致男子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于是就出现了在街头流浪的画面,实在是令人感到心酸又无奈。

    男子陈朝松
    男子陈朝松

    终于在流浪23天后,这名男子找到了一份包吃包住的临时工作,52岁的陈朝松在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街道一个居民小区负责看管一栋封控楼,白天给楼内居民收垃圾、配送快件,对楼栋角角落落进行消杀,晚上睡在底楼一张行军床上,一天赚400元

    上海因为疫情防控,有不少人都无地方住,如今这名男子是幸运的,找到了一份工作。该男子说现在每天过得忙碌而踏实,最起码有吃有住,还可以赚点零用钱,这十天半个月做下来也有好几千。很多网友都表示,实在替他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