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夜晚从27楼坠下 有惊无险:落在了26楼平台上很幸运

    小孩子比较贪玩,如果住在高层,切记做好安全措施,保障小孩子的安全,否则到时候后悔都没用了!近日,在江苏句容市宝华镇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女童夜晚从27楼坠下,有惊无险落在了26楼平台上。

    女童被救出
    女童被救出

    根据救援人员描述,坠楼的女童年仅5、6岁,当时女孩在家时贪玩,从窗户上翻下,从缝隙中坠落到楼下平台上,家中老人慌乱中给在南京工作的女孩父母打电话,女孩父母拨打119报警后,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将女童救出。

    据悉,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的时候,发现报警人家中有一位老人,但由于惊吓过度,已经不能正常言语,女童坠落在2601栋阳台空调外机平台上,现场令人惊心不已,甚至毛骨悚然!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高层楼房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最好安装防盗网。消防再次提醒,熊孩子顽皮,家中一定要看护好。同时,做好防护措施,不是每一次都是这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