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轮到拜登痛苦了!美沉重宣布悲痛消息直呼无法想象损失会这么大

    新冠疫情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打击,这次轮到拜登痛苦了!美沉重宣布悲痛消息,直呼无法想象损失会这么大。美国因为新冠疫情不仅经济衰退,而且还死了100多万人,人口数量也是大大骤减。为什么美国拥有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死亡人数反而是最多的呢?

    美国
    美国

    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媒体心情沉重地宣布,美国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万。这是他们一开始没有想到的数字。美国人没想到他们的损失会如此之大。

    那么为什么美国的疫情如此严重呢?因为当病毒席卷中国时,美国没有认真对待这场大流行;没有准备好广泛检测病毒的工具包,没有口罩等医疗设备来保证前线的医生和护士和病人的生命,五角大楼没有准备好进入战时状态,白宫成立了一个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但由政客领导,而不是医学专家。另外,西方正在走向自由民主,不喜欢被拘束隔离和戴口罩。各种防护措施没有落实到位,所以疫情严重。

    如今,美国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万,在短短100天时间都还没有,竟然又死了10万人的美国不断敲响钟声,然而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