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会持续多久 专家预测来了有望在6月份结束疫情

    从疫情最新数据来看,北京最近有新增本土病例。因为疫情还未实现零新增目标,所以北京疫情仍会持续一段时间。那么问题来了,北京疫情会持续多久?专家预测来了,你想知道吗?究竟北京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呢?请看下文分析。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看一下北京疫情最新数据。5月1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42例本土确诊病例(含1例5月9日、2例5月11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93例。

    总体数据显示,时间截止到5月13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675人,至于人数2121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病例545人。昨日新增病例43人。

    对于北京疫情状况,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雷正龙强调,北京仍有未处于管控状态的感染者报告,社区传播风险尚未完全阻断。另外,有专家分析,预测北京疫情在5月20日实现零新增,在6月底有望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