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2例均为农贸市场相关人员 疫情最新通报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肯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控工作的。尤其是北京疫情引起关注,北京新增2例均为农贸市场相关人员,具体情况怎么样呢?

    北京疫情通报
    北京疫情通报

    9月30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隔离观察人员1例;丰台区、昌平区各1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各1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疫情最新通报中,北京新增2例均为农贸市场相关人员,各单位、部门、行业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按照规定频次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市民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倡导在京过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