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最多能借多少 为什么有额度借不出来

    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应该听说过360借条这个口子,它是360数科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已上线有6年,近期有不少网友询问360借条最多能借多少,为什么有额度借不出来,下面给大家分析。

    据了解,目前360借条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元,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12个月,也就是整整一年时间。在利息方面,以申请15000,使用12个月为例,每个月还款金额是1445.0左右,具体使用费率请以借款时的app使用为准。

    由于360借条合作的资方大多都来源于银行或者持牌的金融机构,所以该产品在申请也会查征信、上征信,另外并不是出了额度就可以百分百提现成功的,大家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至于360借条有额度却借不出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用户没有通过360借条系统的综合评估,一般系统的审核标准主要包括用户的收入、负债、其他平台借贷记录等。如果借款人的信用资质没有达到要求,就会造成借款失败,所以借款用户应当保持良好的个人综合经济行为,比如按时还款、减少负债等,并间隔两个月以上的时间再次提交申请。

    如果是首次申请的新用户,出额度了之后,可能会有电话回访本人的,所以大家提交了申请记得一定要接好回访,如果复借的话,一般是没有的回访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申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