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按时还款为什么额度不升反而降低 原因分析

    随着信用卡的用户越来越多,关于信用卡的问题也非常多咨询,有不少卡友表示信用卡按时还款,但额度不升反而降低,对此都非常疑惑,其实造成这样原因有很多,下面看完分析就懂了。

    1、经常不足额。无论是全额还款、约定还款还是最低还款,只要阶段性不足额还款,都会对信用卡的额度和自己的信用产生负面影响。信用卡的基本额度还款不足,更没有办法进行提额的申请。

    2、他人卡代还。如果经常光顾外面的那些代还中介,由他人的卡转入还款,银行会判断持卡人的还款来源不真实,断定该客户没有办法提额。

    3、临时额度未还。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最优先级还款的,一般期限是1-2个月。临时额度最大的缺点就是到期需要一次性还完,然后再还信用卡余下的欠款。临时额度不能享受分期还款的待遇。

    4、固定大额消费。能消费是好事,银行也是鼓励大家用信用卡消费。可是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固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固定大额消费,而又没有任何的还款迹象。银行会同样视作持卡人有代还行为,该笔交易属于套现还钱,不建议提额!

    5、长期闲置卡片。申请下来的信用卡,如果3-6个都没有激活并使用,那么基本上就是一张废卡了,银行判定你占用了他们信用卡额度的资源;又或者是使用后,卡片额度恢复完整,在3-6个月内无持续消费,银行也会对提额申请,不予以受理。

    6、额度用太满。每一张卡的额度使用率都超过了100%,甚至把临时额度也全部用完,每个月的都持续大额的消费,必有端倪。

    7、刷卡时间不正常。一般正常的消费时间都是在商店的营业时间09:00-22:00。那么如果消费时间经常超过这个营业时间段的话,很显然,就是去一些高消费的娱乐场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