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8号病例:父母至今不知自己确诊 被称“中国好邻居”

    北京本轮疫情218号病例被称为“中国好邻居”,原因是其怀疑自己感染后,独自在车内自我隔离10多个小时。目前,该男子张先生已经康复出院,张先生表示,父母至今不知自己确诊。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张先生透露,接下来要在隔离酒店隔离观察7天,之后会回家进行居家观察,具体时间要看社区的安排。谈及外界称其为“中国好邻居”,张先生表示,我认为我做的事情应该是每一个公民应该做的事情。

    张先生表示,为了防止整栋楼的人被隔离,他一直在停车场等待,等到五六点钟的时候订了一份外卖,定完了之后,张先生是让外卖小哥把这个东西放到马路边,外卖小哥走了之后过去的,这个期间张先生没有接触过任何的人。

    张先生表示,截止目前父母都不知道他感染新冠肺炎,家里弟弟知道的,也告诉他,不要和父母去说这个事,等以后好了,之后无所谓了,那个时候已经好了,他们就不用去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