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4岁网红老太沦为女儿赚钱工具 新型不孝正在蔓延太气愤了

    随着网络直播的崛起,不仅仅是年轻人直播卖货,连老人也开始直播卖货了,本该安享晚年的年纪,却还如此拼命,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子女。近日,一位94岁网红老太沦为女儿赚钱工具,“新型不孝”正在蔓延,简直是令人太气愤了,一起去看看吧。

    赚钱工具
    赚钱工具

    最近,一个名为“岁月妈妈”的94岁老奶奶在网络上突然火了。她的女儿用镜头记录下她的日常生活,分享到网络上。视频中,老奶奶慈祥的笑容、优雅的气质、端庄的仪态,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追捧和关注。如今岁月妈妈的画风变了,账号也不再只是分享日常,而是做起了直播卖货。

    据了解,女儿一天让老奶奶开两次直播,白天一次,晚上一次,一天直播时长高达8个小时。直播时,老奶奶有时连站都站不稳,常常需要靠着椅子来支撑自己的身体,而她的女儿却在旁边时不时地喝水,几乎都不怎么关心她。有一次直播做饭,老奶奶因为手脚不利索,做饭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女儿看到后,特别不耐烦,她粗鲁地夺下老奶奶手的铲子,并把老奶奶推到旁边,这一幕让人看着很心疼。

    女儿的种种做法引来众怒,为了钱连亲妈都不顾,甚至还被家人用来商业化运作,成为赚钱的工具。有人说这是一种“新型不孝”,是子女在透支父母的晚年。据了解,“新型不孝”正在蔓延,不只是老人的不幸,更是社会的悲哀。父母给予子女的爱永远都是伟大的,他们不会喊苦,也不会喊累,只要能帮子女一点忙,哪怕是杯水车薪,也要拼尽全力。作为子女,在“心安理得”享受父母给予的爱时,也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