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烟为何要分硬包和软包二者有啥区别? 经常吸烟的人了解下

    对香烟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很多香烟分硬包和软包,比如说双喜和中华,就有这样的特点。不少人好奇,香烟为何要分硬包和软包?二者有啥区别?经常吸烟的人可以了解下,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软包硬包区别
    软包硬包区别

    第一、两者口感不一样。相较于口感来说,软包香烟更适合女性吸烟者,而硬包香烟则适合长期吸烟的老烟民。

    第二、成本不一样,软包往往成本更高。转包香烟和硬包香烟在售卖价格和制作成本上有着极大的差异,大部分香烟的软包价格更高,制作工艺也更加高。

    第三、两者制造过程不一样,软包制造一般更加好。软包香烟的外包装制作起来会复杂一些,需要印制特殊的花纹,机器会将过滤嘴和烟丝一起包装,随后切割成成品香烟。

    以上就是“香烟为何要分硬包和软包”的答案,相信大家看完都有一定了解。提醒大家,吸烟有害健康,不建议大家对香烟过于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