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含韵彭冠英为什么分手 两人真的在一起过吗

    提到张含韵和彭冠英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之前两人曾因为一起拍摄影视并且频繁互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且还被众多网友猜测两人已经是相恋关系。那么张含韵彭冠英为什么分手呢?两人真的在一起过吗?

    据了解,张含韵和彭冠英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兰陵王妃》的相识的,之后便传出来了恋情,当时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只是为了宣传新剧在炒恋情。在节目播出之后,两人还同台参加综艺,彭冠英也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喜欢张含韵这种类型的女生,所以大家就一直以为两人在谈恋爱,加上拍到了两人在一起同居,就疑似恋情曝光。

    在21年3月份的时候,网上一直有人在称张含韵与彭冠英已领证结婚,爆料称,张含韵和彭冠英2016年被拍到在一起同居,当时还曝出两人已秘密交往三年,但双方均未作回应。两人目前已经领证结婚,张含韵也已经开始备孕。针对这件事,张含韵发微博表示“特殊时期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十分抱歉。单身未婚,只想过好自己的清净日子,请某些网络用户停止编造传播不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