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售价11100元联名款雨伞不防水 如此高价的名牌雨伞你买吗

    在下雨的时候,我们出行都会带一把雨伞,可以不让自己淋雨。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雨伞,然而你知道吗?竟然有售价11100元联名款雨伞不防水,引起广大网友关注!雨伞是遮挡雨水的,没想到现在竟然有不防水的雨伞,那么推出这样的雨伞有什么用呢?

    不防水的雨伞
    不防水的雨伞

    根据了解,奢侈品牌Gucci和运动品牌Adidas推出联名款雨伞,上面印满了Gucci和阿迪达斯的花纹,而这把伞的特点是不防水,售价11100元。对于为什么会想到推出这款雨伞,据官方介绍,这把雨伞的灵感源自创作总监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忆,融汇两个品牌丰富悠久的历史传承及标志性的设计语言。

    这个消息曝光网络后,引起广大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下雨了,我还得护着它;是艺术品做成伞的样子啦。其实Gucci官网还有一把防水版的联名款雨伞,售价14390元,比不防水的高出3290元。如果是你,你会购买这样的雨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