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江北机场飞机起火原因 来看事件始末

    5月12日上午,西藏航空一航班在降落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时,飞机突然冲突跑道并起火,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大家都比较好奇,重庆江北机场飞机起火原因,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最新情况。

    飞机起火原因是什么
    飞机起火原因是什么

    5月12日上午,西藏航空TV9833航班(重庆至林芝)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航空器机头左侧起火。当时机上有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在撤离过程中,有36人擦伤扭伤,已及时送当地医院检查。目前,一部分乘客在医院进行检查,另一部分乘客在安排的酒店休息。

    事件发生后,西藏航空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对和善后工作。据相关信息表示,造成这次飞机起火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发动机擦地起火导致的。目前的情况还不清楚,事故原因也正在进行调查。虽然毫无疑问对飞机上的乘客心理阴影巨大,好在飞机没有起飞,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希望受伤的乘客早日出院,希望事故原因早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