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的寿命长短与喝酒有很大关系?研究告诉你答案 赶紧来了解!

    在生活中,有很多朋友是很喜欢喝酒的,家里来朋友了,喝上几杯酒、聊聊天,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不过,喝酒会给人的身体带来危害的,那么一个人的寿命长短与喝酒有很大关系?研究告诉你答案,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喝酒有害身体健康
    喝酒有害身体健康

    偶尔适量的喝白酒是有益身心健康的,要是经常喝酒、过度喝酒就影响身体健康了,同时,有研究表示,人的寿命长短与喝酒有很大关系的,比如说一周摄入酒精超过100g:全因死亡风险开始增加。一周摄入酒精200至350克:预期寿命缩短1~2年。

    一周摄入酒精超过350克:预期寿命可能缩短4~5年。我们可以看到,饮酒者身上的死亡风险会随着饮酒量的增加而增加。同时,大家要知道的是,酒精度数越高的酒,会让人摄入越多的酒精。另外,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饮酒让我国居民减寿0.43岁,让男士减寿0.77岁。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少喝酒,最好是不要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