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冠疫情还没结束世卫又宣布一则坏消息

    现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而且还在不断发生变异,给很多国家带来消极影响,甚至选择“躺平”。注意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冠疫情还没结束,世卫又宣布一则坏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正赶在新冠疫情危急时刻,世卫组织又宣布一坏消息,在西方12个国家都发现了病因不明的儿童急性肝炎,这些患病的儿童年龄都在13岁以下,此消息令人深感担忧和痛心。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些患有急性肝炎儿童的体内,都发现了腺病毒检测和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也将成为他们深入研究该病毒成因的突破口。

    这种局势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世界各国仍处于紧张动荡的新冠抗击战中,现如今又有来历不明的急性肝炎病毒,这都给国际社会带来了恐慌。从西方各国的“躺平抗疫”策略中,我们应该能发现,这种方法根本无益于解决问题,当这些国家选择消极抗疫后,最终只会造成更多无辜人员被确诊。事实证明,还是中国采取的这种“动态清零”政策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