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瑜欣电子老板是谁?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瑜欣电子全称是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13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该公司老板是谁?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瑜欣电子老板是谁
    瑜欣电子股东

    据悉,瑜欣电子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市场份额领先的通用机械及终端产品配件生产企业。目前,公司的核心产品通用汽油机点火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数码变频发电机变流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公司已被认定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隐形冠军”。2019年6月,瑜欣电子被国家工信部选定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胡欣睿、胡云平、丁德萍三人

    据公司公告,瑜欣电子此次发行价格为25.64元/股,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有分析认为,结合瑜欣电子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