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的利息为什么这么高 合不合理

    中信银行是我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不但给客户提供存款取款服务,贷款的产品也非常多,但就是利息高,这是不少客户的心声,那么中信银行的利息为什么这么高,合不合理呢,一起来看分析。

    要知道的是,各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LPR利率来制定的,一般会在央行LPR利率的基础上浮动10%。实际上,中信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以中央银行的基准利率为基础,在LPR利率的基础上浮动10%-24%。

    从贷款利率上来看,中信银行的贷款利息跟国有银行比较起来,是略高一些。但跟股份制商业银行比较起来,并不算高。并且中信银行的贷款利率会根据贷款的类型和期限而变化,并且还与贷款资金的稀缺性有关。当然了,跟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也是挂钩的

    如果借款人是中信银行的VIP客户,或者个人综合资质非常好,申请到的贷款利率有可能比国有银行的贷款利率还要低。

    最后若借款人符合四大银行的贷款条件,那么去四大银行申请贷款也是不错的选择,具有贷款利率低、可贷款额度高、效率更高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