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的审核电话应该怎么接 这样回答就好

    一般靠谱的大额贷款产品会进行人工回访,如果有回访电话那代表离放款进一步了,但对于怎么接听审核电话很多人都不懂的,其实如实回答最好,下面一起来看看网贷的审核电话应该怎么接。

    1、确认借款人的身份信息,人工客服为了核实贷款是否为本人亲自申请,会先说“请问是XXX先生/小姐吗?”,然后再让借款人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大家如实回答就好

    2、核实借款人的其它信息。问完身份信息后,借款平台会询问借款人关于工作单位信息和家庭地址信息。有些朋友为了获取更高的额度会填写虚假的工作单位和家庭地址,一旦被回访发现,就会被冠上“骗贷”的嫌疑。

    3、咨询借款人的资金用途。虽然大部分人借钱应该都是为了救急或周转的,但是最好不要实话实话,比较稳妥的回答就是旅游、购物等等。千万不要说什么贷款搞投资、炒股,也不能说是为了还贷,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拒。

    所以说,在接回访电话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先将自己申请贷款时所填写的基本资料信息,都在脑子里过一遍,不要夸大其词。提交完借款申请后要保持手机通畅,不要漏接或拒接陌生来电。最后就是在接听回访电话时,要不卑不亢,不要吞吞吐吐,准确告知平台方自己的还款实力,避免告知其目前负债情况。

    总而言之,网贷的回访电话,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只要大家在申请贷款时都能如实填写信息,保持良好的心态,借款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