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额度降了怎么回事 三大原因造成

    备用金的额度是无法提升的,支付宝备用金的额度是固定的500元,现在备用金是受到许多年轻人欢迎的一种贷款产品,那么备用金额度降了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系统检测到用户账号风险近期有所上升,大家都知道系统对于每个用户账号都会有一个风险提示,当账号出现提示时,平台会自动进行风控处理,从而导致了备用金额度被降低。导致账号被提示有风险,一般原因都有这些,如更换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绑定的银行卡、频繁更换登录设备等。

    2、个人资信问题,支付宝上的信贷产品看似与其他产品无关联,但实际上他们之间会互相影响,也就说当有一个产品发生逾期之后,也会导致另一个产品额度降低。因为用户有逾期行为就会导致平台上的芝麻信用分降低,芝麻信用分降低就会影响系统的综合分评估,综合评分降低就会使额度被降。

    3、开通备用金却不使用,用户开通备用金之后一直没有用过,备用金使用率低也会导致用户可用额度被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