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多久后可以查到中签 这个时间知晓结果

    由于可转债安全性优势凸显,所以投资可转债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转债申购一般有个时间段才可以知道是否中签,那么可转债申购多久后可以查到中签呢,下面一起来看有关规定。

    T日申购可转债,T+1日可以查看中签率,T+2日可以知晓个人的中签结果。可以登录自己的申购账户查看是否中签,也可以留意短信提醒,大都是会有短信的,告诉你此次中签多少手,需要准备多少认购费用。

    可转债申购中签号公布之后,就是缴纳认购费用的时候,中签的人及时的在自己中签的股票账户里面留够费用即可,系统会自动扣款认购的,若是超过时间没有扣费成功,就是弃购。

    投资者中签后持仓里面会显示新债,只要将资金放到股票账户,系统会自动扣款。放入资金进去的截止时间一般不能超过16点,超过后系统会自动以放弃缴款为准。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却不足额缴款的情形的,6个月内不允许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等品种的申购。

    可转债申购后若是中签建议是及时的缴纳认购费用,毕竟可转债中签已经是万幸,再者是可转债上市之后赚到钱的概率是非常高的,所以不建议弃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