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为什么被踢出好声音 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

    那英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她的名气可算是越来越高了,但是那英自从退出了中国好声音以后,如今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那么那英为什么被踢出好声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好声音2021》那英退出的原因是因为行程问题和节目的安排有冲突,那英只录制了盲选阶段的节目,之后由廖昌永代替那英担任“小二班”的导师

    那英绝对是《中国好声音》节目的“钉子户”了,从2012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到《中国好声音2021》,十年的时间里,那英担任了八次节目导师,一共带出了三位冠军,分别是第一季的梁博、第三季的张碧晨和第四季的张磊。然而那英在录制完《中国好声音2021》的盲选阶段后,突然宣布退出了这个节目,令所有人百思不得其解,网上还传出了那英和节目组有了矛盾的说法!

    那英和节目组在网上都和网友解释了具体原因,其实就是因为那英的工作安排和《中国好声音2021》的安排有了冲突,时间安排不过来,并不是那英个人和节目组有冲突!那英只参加了盲选也是考虑到其他导师也都没有时间参与,临时客串一下盲选阶段,而且那英还比较负责任,在临走之前推荐了歌唱家廖昌永去接替自己的导师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