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和宋慧乔为什么离婚 哪一年举行婚礼的

    提到宋仲基和宋慧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宋仲基和宋慧乔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迅速结缘到戏外,两人因戏生情从恋爱到结婚,后来宋仲基和宋慧乔自从官宣结婚之后就争议不断,那么宋仲基和宋慧乔为什么离婚?哪一年举行婚礼的?

    据了解,2017年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在汉城举办了婚礼,从此两人走进婚姻“幸福”的殿堂。这场婚礼堪比电影节红毯的嘉宾阵容,所以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也被称为“世纪婚礼”,因为当时的狗粮吃的是满满,无数人都认为两人是天作之合,都是嫁给了爱情,如童话般美好。宋仲基与宋慧乔婚后,就被屡传婚变。但都被双方否认。

    2019年7月22号宋仲基和宋慧乔正式离婚了,只用了五分钟,这样婚姻彻底结束了!主要是因为性格不合,热恋期当然如胶似漆,但是婚后发现双方生活节奏不一样,性格合不来。没有出轨没有情变,两个人是和平离婚的。俩人走到现在这一步,很让人觉得惋惜,想想他们之前甜蜜的时光,那真是十分羡慕。那一场轰动众人的浪漫婚礼,仅仅只维持了20个月就结束了。就像网友说的一样,这场婚礼来得突然,结束的匆忙。